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欢迎回家REBOOT

作者:团团尾
作品进度:完结
本人进度:通关

团团尾真的是我心中的宝藏作者,盲入绝不会踩雷,团团尾yyds!之前觉得团团尾的短篇很精彩,没想到ta中篇写得也好,虽然欢迎回家REBOOT,真的鸽了好久,不过团团尾的鸽真是好饭不怕晚,等待团团尾更新是值得的!
《欢迎回家REBOOT》的脑洞源于团团尾以前的一个密室逃脱小短篇《欢迎回家》,不过REBOOT只是第一章的人物与那个短篇一致,两个作品其实可以独立来看的,REBOOT有一个贯穿整个故事的主线,女主娜娜帮委托人设计密室逃脱惩罚他人(女二是一个正义小警察,搞得我很想磕正邪cp哈哈哈),所以每一章都是一个密室逃脱。我个人觉得稍有难度,有些地方需要看攻略才能玩下去。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突然理解了《明星大侦探》的嘉宾的心情了,我玩这个游戏时,真的是每次一看到要输密码,就顿时眼前一黑233不过好在买了大礼包选择专家模式以后,可以开启攻略。开启特别篇需要的贝壳的获取方法也可以在攻略区找到,个人建议作弊提前看一下,不然错过了还要重刷。

另外,除了密室设计很用心外,游戏内的内置游戏也很好玩,我总是会被游戏内的游戏吸引住,玩银纹客时我最喜欢玩每日副本,玩REBOOT时,我最喜欢玩里面的调酒(应该是和《金币人生》的联动)和数独233

评论
热度 ( 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