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禁戈

作者:一醉一世
作品进度:完结
本人进度:通关

民国谍战题材,五个科学家被以科研之名召集在一起,实则是要捉出内奸。虽然是免费的,但个人非常不推荐玩,因为它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难玩了!即使分享了八花开了挂,想打出TE也是磕磕绊绊,因为有些很关键的选项并没有提示,大地图探索也不会有提示,探索个人房间时,经常要反复点同一个地方,才有可能得到线索,更不要提那该死的找不同小游戏,要从满屏的字里找出一个和大多数字长得略有不同的字(like几十个未里藏了一个末),而且这种游戏还要找好多次,搞得我最后心态都崩了,直接拿手指乱摁。还有第三次大地图里象棋那个密码也是,我翻了半天评论区,找到攻略也没看懂,只能瞎点,所以这个游戏搞得我真是很痛苦,以至于我都没什么心情看剧情了。。

评论 ( 2 )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