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少女的伪证

作者:丹桂中学校史办
作品进度:完结
本人进度:通关

个人比较推荐的一个校园推理小短篇,游戏免费,但是如果想获得推理提示需要额外送花,不过评论区也有攻略,建议推理废柴照着攻略打,因为这个游戏存档好像有些问题,只要一存档就会跳到封面,所以为避免错误次数太多,清空血条,不如直接照着攻略打。
游戏采取逆转裁判模式,讲的是老师同学们调查一个参赛画作是否被人恶意破坏,制作、画面都很用心。最后的结局反转有点意思,但感觉稍微欠缺铺垫,不过瑕不掩瑜。我个人是很希望这个作者能出这个系列的长篇的,感觉它的长篇至少不会比恒水差,甚至是可以超越恒水的,毕竟有好多人吐槽恒水有些言论令人不适,但从《少女的伪证》来看,这个作者应该不太会写出这类东西。

评论 ( 5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