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剑铸山河

作者:Qinss
作品进度:20.12.5更新至18.2万字
本人进度:20.12.5追平更新

因为经营养成tag差点错失的好游戏~这次上限免玩了一下,立绘好看,制作也不错,文笔也还可以,故事大概讲的是男主下山历练并调查自己的身世,目前出场的女主人设都算无功无过吧,活泼可爱的小师妹,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和美艳的女杀手(?),剧情四平八稳,不算惊艳抓人挂的,但还是能吸引我往下看的,而且第二章最后男主和江小姐看烟花那段虽然也不算多么独特惊艳,但还是有那么一点打动到我了,我还挺能get那种感觉的233(顺便说对其他姐妹可能存在的劝退点,或许有男主不管攻略谁,娶江小姐都是剧情杀?)
养成就我目前的感受而言还好,它大概属于剧情向游戏里插入大地图的类型,地图里有一些小支线和随机剧情,地图里的剧情不算多,也不难刷。虽然动不动就29天养成真的略疲惫,但数值要求不算高,而且也不需要死太多脑细胞来规划行程,只有第一章大地图可能麻烦一点,需要多SL一下,但总体来说现在的几个养成对我而言都还算轻松,唯一略劝退我的地方可能就是预计90万字叭,虽然目前作者更新还挺稳定的,但我还是感觉战线好长我可能等不到完结就退橙了orz

评论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