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教主饶命

作者:夜小夜夜
作品进度:20.1.14更新至16.5万字
本人进度:20.1.14追更至14万左右(上限免那天玩的,然鹅忘了记录字数了,反正当时是追平更新的。。)

目测是比较轻松愉快但又有点悬疑向的穿书耽美题材?一路玩下来感觉还不错,可能是因为当时抱着随便试玩的心态,没有太多期待,反而有种捡到宝的感觉。剧情里有不少插科打诨的桥段,虽然有点抖机灵,但目前感觉还在我的接受范围内吧,如果量再多我可能就不喜欢了。。主线任务我觉得写得还是用心的,伏笔悬疑设置得还好,至少让我有想看下去的动力。感情线我只想磕兄弟cp,冰山美人型的谷主也还可以,就是目前出场还不太多。未来嫂子的哥哥(我不知道有什么具体称呼来概括这种关系)还在观望中,主要是他一开始和男主没有交集,但剧情里他一见面就各种打情骂俏(?)让我有点雷,但玩到后来我发现这个其实是作者埋下的伏笔,而且未来嫂子的哥哥虽然有时候喜欢撩男主,但关键时刻还是靠得住,所以我觉得我还可以再考虑考虑,不过属下我真的不太可,忠犬下属本来就是挺中规中矩,没太多新意的人设,所以除非写得出彩,我不太吃这种,然而目前和下属的剧情完全和出彩不沾边,就emmmm挺平庸的吧。。更要命的是剧情一开始就强行让我调戏属下,各种管他叫小秦岫,这个称呼我是拒绝的。。
顺便再吐槽一下这个游戏的称呼,感觉它可以和竹本无心组个cp了233(并不是),教主饶命是其他人坚持叫男主言归死活不用你来称呼男主,竹本无心是女主坚持自称为竹芯死活不用我来称呼自己(当然在这里还是替竹芯说一句,这种情况其实在竹本剧组是普遍现象,竹本剧组基本上一遇到对方地位比自己高的,都会死活不用我称呼自己hhh)

评论
热度 ( 1 )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