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糟糕!手机又没电了!

作者:qishijihui
作品进度:20.1.14更新至7.0万字→20.8.18完结
本人进度:20.1.14追平更新→21.4.26观看up主通关ne

虽然标题可能会让人误以为是轻松欢脱向,但其实是个悬疑解谜向的游戏,女主有一天突然收到一个手机,上面有女主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姐的照片,为了找姐姐,女主按照手机短信的提示去了一艘游轮赴约,结果发现每天需要在游轮上玩游戏,胜利才可以解锁手机上日志的密码,从而找到姐姐。
游戏现在还没有上锁,我玩着感觉还挺吸引我的,目前两场摸牌游戏都算有一点挑战性但又不是太难,主要是考验逻辑推理能力。但我的雷点在于,我感觉这个游戏【肥肠可能】会需要氪金。作者说只买主线可以畅玩,氪金可以让你更爽,但就目前来看,只买大礼包显然是不够的。。(我的理由如下,第一场纸牌游戏之后会有一段手机聊天情节,然而剧情玩到这里的时候,前期完成任务一共可以拿20金币,大礼包里给了60金币,然而想要进行聊天情节必须购买价值100金币的无线网络,这就让人很不舒服了。。所以问题来了,只买大礼包看不了聊天剧情算不算可以畅玩主线。。我觉得作者和我当中必定有一个人对主线畅玩这个词有什么误解。。我很自信地觉得我没什么误解,那么emmmmm
其实我可以理解剧情向游戏的作者不容易,我可以接受属性好感可以重复购买同时结局数值卡得稍微严点,只要玩家自己通过sl大法可以打出来这些数值也还可以,我也可以接受剧情中的任务失败可以通过额外氪金改命,但是我觉得卡在这种地方让人不得不花钱真的让人不愉快啊,解谜游戏可以有挑战,哪怕作者在这里设置完美完成任务可以拿100金币,然后这100金币正好花在买无线网络上我都不会说什么,但这种故意设置你根本无法达到的数值就过分了。。
总之这个游戏剧情相对来说还比较吸引我,但作者的这一系列操作让我有点emmmmm看在我觉得剧情、解谜还算有点意思的份上,我可能会观望一下,等完结以后再蹲下评论区,观察下作者的数值有没有调整吧。。

21.4.26补充
因为我对这个游戏的心情还是挺矛盾的,一方面作为i解谜,我对这个游戏的剧情还挺感兴趣,但另一方面这个游戏需要氪金又让我觉得很不值得(特别是作者还一再强调只买主线就可以通关,氪金只是让人玩得爽就更让我不爽了。。),然而我偶然发现b站有up主录了这个游戏,所以我就愉快地开始围观up主玩游戏了~
总的来说,这个游戏真的不值得,千万不要买!都完结这么久了,还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bug,实在是烦心,而且he和隐藏结局的数值提示都没有(up主也完全放弃了氪金和摸索这两个结局,只通关了ne),故事一路看下来也很一般,就是讲在孤儿院长大的双胞胎姐妹因为阴差阳错,妹妹去了很好的人家,一路顺风顺水长大,姐姐却辛辛苦苦一辈子,还要被人糟蹋,而且还得了家族遗传病,he可能是姐妹相见了吧,我也不知道,反正故事看起来很惨,但写出来却不怎么打动人,种种这些缺点再加上也不能说很出彩惊艳的关卡设置,真的不值得入手,这游戏虽然鞭腿了,但数据这么糊真的是活该。。

评论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