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我的小狗在哪里

作者:顾异
作品进度:完结
本人进度:通关

也是一个包含要素很多的现实题材游戏,但我个人很喜欢。故事讲的是一个小女孩在寻找丢失小狗的过程中,发现家里隐藏的各种秘密。游戏分多个周目,每个周目虽然主要剧情一样,但可以探索不同的地点,解锁不同的剧情,最后得到真相。建议玩过一周目之后,参照攻略来打,不过随心打也可以,因为玩到最后会自动出现结局通道,除了会损失一些探索剧情外,对了解真相没有影响。我个人觉得还挺具有可玩性的,而且最后的结局还是挺令我感到出其不意的。

评论
热度 ( 1 )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