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作为高骈手下,你要如何活下来

作者:HenryXVII
作品进度:完结
本人进度:通关

有一点类似于唐末版逃跑人の日常,也是没有任何文笔可言的生存游戏,花式死法都有历史参考。遗憾的是唐末需要交代的历史背景太多了,看得出作者也有下功夫查资料,但游戏里对人物关系的交代实在太简略了,我基本没看懂,只是求生欲支撑我玩到了最后233不过作者在开头写的那一番话我还挺喜欢的,虽然我不是小朋友,不会被教坏,我也觉得小朋友也没那么容易被教坏~

这段话多少让我想到了逃跑人の日常。我们在游戏中通达的每一个结局对我们而言,只是在虚拟世界中完成一连串数字代码,可每串代码背后都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的真实经历,生在那个时代本身就已经是不幸,无论ta的ending前面有什么修饰语。

评论
热度 ( 1 )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