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doll

作者:Social_Bear

作品进度:完结

本人进度:通关

很久之前循着科教科普tag找到的一个其实是有点惊悚的萍水相逢的故事~故事本身很一般,看到一半就能猜到结局,而且看到中段甚至感觉剧情设置有点问题,但我觉得免费作品只要有一处可圈可点就值得了。这个游戏的画风(特别是场景图)很赞,看得出作者的绘画功底很好,画风有点像信手绘制的草稿,随意潦草,但又有种粗粝的美感,人物场景以及家中场景相比之下反倒显得逊色了一点,就是比较常见的日漫风(小声说因为这个故事里的人物名字都比较欧美人,所以看到这种画风我甚至还觉得有点点违和,主要是线条和之前的场景图比过于精细了,感觉只有比较少出现的右下那张人物画的画风和之前的场景图还稍微搭一些,虽然摆在一起看也不是特别搭…


评论
热度 ( 1 )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