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半梦半醒

作者:赵1_
作品进度:完结
本人进度:通关

当初看着人气很高才去玩的,但是玩了之后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梗本身就有点老套,加上篇幅太短了,这些套路很难展开,很难写出一些属于这个游戏的打动人的地方(顺便说,我喜欢看有意思的新颖设定,但也喜欢看旧瓶装新酒,如果有作者能把烂大街的梗写得有趣,我也不会单纯因为套路而排斥,毕竟套路总能得人心嘛233)。说回这个游戏,多年前的缘分和双重身份什么的基本上一眼就可以望到结局,嗜睡症虽然不多见,但这种“随时可能会死去”的易碎感还是挺常见的,我本来还比较吃这种设定,然而这个游戏的很多东西没有展开,我还来不及酝酿情绪就结束了。。而且也还是因为篇幅比较短,女主的感情发展少铺垫,全部剧情都要在默认女主就是非常爱男主的前提下来看。不过这个游戏的bgm还是值得一提的,很好听也很应景~
评论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