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如水

主更橙光repo,偶尔发非橙光内容。自娱自乐,自说自话,有异存异不求同。如想对我的文字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可以先看看置顶的“写在前面”,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争执。

红绳鬼话

作者:半夏sweety
作品进度:完结
本人进度:通关

不知为什么,是我个人的口味问题还是事实就是如此?总感觉这次风俗传说活动里的现代作品普遍没有古风作品好看233这个游戏虽然也不能说很好,但是感觉还算是中规中矩吧,一开始我以为是一个类似于《煤气灯下》的故事,看到结尾发现,幸好不是,不然我这一句话就剧透了233不过感觉结尾那个“幸好不是”的剧情对我而言不太有说服力,感觉有点像是为了点明主旨,有意安排的结果。。
评论

© 天清如水 | Powered by LOFTER